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演艺明星涉“足坛” 陈小春为南非世界杯赚吆喝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18日08:31

   早报讯 日前,陈小春等演艺明星组成的明星足球队亮相浙江黄龙体育中心广场,为“哈足球·冰动南非”系列活动——哈尔滨啤酒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浙江、江苏赛区比赛造势。据悉,本次比赛胜出的选手有望牵手世界足坛巨星,赴南非参加世界杯盛会。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啤酒共同举办。活动将分五人制足球赛与个人花式足球技巧大赛两个项目同时展开。据介绍,浙江赛区比赛将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从4月17日至5月8日在台州、嘉兴、宁波、金华和杭州分别进行。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和杭州赛区的前四名共16支球队,将于5月15日和16日在宁波进行浙江赛区总决赛。据悉,浙江赛区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入选浙江黄龙室内五人制足球队,成为职业球员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其中个人花式足球技巧大赛全国总决赛的优胜者,将代表中国业余足球队到南非世界杯赛场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两赛区的挑战赛冠军队还可以与哈尔滨明星足球队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