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曝光姚明替身人选 全明星中锋有望驰援休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29
布拉德·米勒(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媒体报道,火箭最终还是无缘于季后赛,但也使得他们比其他球队更快一步,投入到下赛季重建的工作中去。据可靠消息曝料,火箭将在暑假追逐老将中锋布拉德·米勒。

  米勒的合同将在今年暑假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米勒曾于2003-2009为国王队效力,当时的主教练正是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始终都非常欣赏米勒,米勒在阿德尔曼体系中也发挥出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火箭总经理莫雷日前在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在暑期球员市场上采取主动出击的态势,而首要的目标就是引进“高质量的大个子球员”,很显然,米勒很符合莫雷所描述的要求。

  米勒身高7尺,体重261磅,今年34岁,本赛季他场均有8.8分4.9篮板外加1.9助攻的表现,作为替补中锋,米勒的表现非常称职。下赛季姚明即将回归,寻觅姚明的合格替补是火箭的当务之急,而经验丰富的米勒无疑能胜任这一角色。

  作为拥有NBA14年球龄的老将,米勒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1.7分7.5篮板,曾经于2002-04赛季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米勒拥有低位单打和中远投的能力,射程可以达到三分线外。火箭现有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的表现差强人意,除了外线投射之外,篮板球和防守都是大黑洞,而米勒则是安德森的全方位加强版。

  值得一提的是,米勒与凯文·马丁做过6年的队友,私交不俗,场上的默契更是不用多说。凭借着对阿德尔曼体系的熟悉程度,米勒完全可以在火箭扮演即插即用的微波炉角色。如果米勒能够最终加盟,对于姚明来说也是最大的利好,姚明可以不用再像过去那样疲于奔命,火箭也可以借此引援动作把实力进一步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