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24分奥尼尔复出 骑士完胜获季后赛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23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8日,NBA季后赛开始进行。在今天进行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虽然罗斯拿下了2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带领公牛做出了顽强的抵抗,但是在强大的詹姆斯和骑士面前他们还是毫无悬念的以83-96吃到了一场败仗,送给了小皇帝季后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骑士队打的相当的轻松,他们在第一节打出高潮之后就再也没有给公牛队机会,中间两节的分差都维持在15分上下甚至更多,虽然第四节公牛展开了追击,但是最少7分的分差依然难看到胜利的希望。骑士最大的优势来自于内线,在复出的鲨鱼帮助之下,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0-38领先,在禁区得分上以42-26领先,其中奠定优势的上半场只在禁区给了公牛6分。

  小皇帝詹姆斯今天拿下了24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外带精彩的4次封盖,复出的大鲨鱼奥尼尔拿下了12分5篮板4助攻,贾米森拿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小莫拿下了19分和10次助攻,替补席上的瓦莱乔拿下了8分和15个篮板球。

  公牛队这边的罗斯拿下了28分7篮板和10次助攻,不过除了他之外,公牛队得分最多的也只是邓的12分而已。

  奥尼尔贾米森成首发搭档 骑士一波高潮掀翻公牛

  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奥尼尔那壮硕的身躯,和他一起出现的则是贾米森,看来骑士决定要用公牛这个实力较弱的对手作为磨合阵容的背景对象了。接下来的事实证明骑士的这个决定也是正确的,因为奥尼尔的存在,公牛很难在内线对骑士构成威胁,所以他们只有靠着一次次的跳投来得分,于是本节中后段手感下降之后被骑士队打出了一波17-2的高潮,比分很快就以22-10拉开。最终第一节结束的时候骑士以32-18领先了14分。

  罗斯皇帝半场各取14分 内线差距让公牛无奈落后

  第二节比赛公牛队继续无奈的在外线赌自己的手感,虽然此时他们的手感保持的还算凑合,但是这并不足以与骑士队相抗衡,詹姆斯上篮得手让骑士队以46-28领先了18分,将近两分钟之后罗斯上篮得手,这是公牛本场比赛在禁区拿到的第6分,也是上半场仅有的6分。虽然罗斯手感不错半场就砍下了14分,但是最终公牛队依然以41-56落后15分进入中场休息,因为小皇帝也拿下了和罗斯同样的14分。

  七分钟得分荒无碍骑士领先 罗斯詹姆斯平分秋色

  第三节比赛开始骑士一波10-4把比分变成了66-45,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20+,不久后这个比分又变成了68-46。不过或许是因为领先过多而导致了精神放松,接下来的骑士队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他们从本节还有8分37秒到还有1分25秒这长达7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拿下12分的公牛以58-68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10分。最终三节过去之后的骑士队以73-60领先公牛13分,22分的罗斯和19分的詹姆斯在个人数据上依然平分秋色。

  罗斯28分难敌强大骑士 小皇帝24分季后赛开门红

  最后一节比赛公牛连得4分让比分变成了64-73,骑士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9分,这是骑士队自从第一节大高潮之后第一次只领先了个位数。而公牛的追击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他们又一度把比分追到了71-78,不过骑士队并没有允许他们继续靠近而威胁到比赛的胜利。接下来韦斯特瓦莱乔等人纷纷得分,骑士队在最后39秒的时候以96-83领先了13分,此后公牛换上替补表示投降,最终骑士以96-83的比分取得了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泰-吉布森、邓、辛里奇、罗斯;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