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门将两粒点球献绝杀 逆转绿城获新赛季首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19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门将2球献绝杀 南昌八一取得赛季首胜

  新华社南昌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17日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打响,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凭借门将的梅开二度3:2逆转杭州绿城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为青海玉树地震中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后,绿城队反客为主,连续在对方禁区前沿制造威胁。上半场第11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彦直接将球调入禁区,范晓东头球争顶,汪嵩跟进补射破门,1:0,绿城队客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第54分钟,八一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冷静罚入点球,扳平比分。

  第57分钟,八一队卷土重来,发起一次快速反击,球在右路推进的速度很快,贝托得球后趟了几步,起脚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八一队2:1领先。

  第62分钟,上场不久的谈扬禁区内接球后半转身凌空射门,打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射门。此球速度快,角度刁,八一队门将程晓鹏毫无反应。绿城队再次把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八一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再次操刀,他轻松打球门左下角,3:2,八一队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南昌八一队战胜杭州绿城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南昌八一队门将程晓鹏4轮打入3球,目前也暂时排在中超射手榜首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