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 奥神VSNBA传奇明星 > 奥神VS传奇明星动态

NBA传奇明星队战平奥神 孙悦23分砍全场最高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07:21
  NBA传奇明星队战平奥神,孙悦23分全场最高

  本报讯 (记者徐杨)昨晚在双流体育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NBA传奇明星队。经过四节激战,两队92:92握手言和,加时则因友谊赛而取消。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两位NBA传奇明星,但两人的发挥迥然不同。37岁的梦一队球星克里斯·穆林宝刀不老,首节就拿下4分,在下半场换队代表奥神出战期间,他第三节命中4记三分,“上帝的左手”名不虚传。而7枚总冠军戒指获得者罗伯特·霍里则

  大失水准,作为NBA总决赛历史上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他全场没有一次投篮命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以免“鸭蛋”的尴尬。另外一位前NBA球员孙悦也不甘落人后,他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带领奥神在第四节反超,并差点绝杀成功。

  今日下午5:30,NBA传奇明星队与奥神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这场谢幕战后,在成都呆了半年的奥神将回到北京等待下个赛季的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