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中超赛场单场两个点球破门 门将登顶中超射手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07:21
  门将破门在国际足坛也许并不稀奇,奇拉维特、布特等人都曾经为球队破门建功。但在中超赛场上,门将破门却是少之又少。但在昨日,南昌八一的门将程晓鹏就为球迷上演了疯狂的一幕,他连续两记点球破门,帮助球队3:2绝杀杭州。而他的梅开二度,也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首个单场独中两元的门将,不仅如此他还以3个进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第一名,如此表现真的可以称作“门神”。

  其实程晓鹏在两周之前面对申花时,已经攻入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门将的首例点球。对于程晓鹏来说,罚点球似乎已经成为了他比赛中的一部分。在中甲联赛上,他也曾经上演过点球破门,甚至在比赛中大胆带球过人。昨天比赛南昌之所以能够获胜,程晓鹏无疑是第一功臣,两记点球,一个扳平,一个绝杀!南昌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可以说完全出自于程晓鹏。

  中超其余结束的比赛结果是,天津0:2上海,重庆2:0长沙,辽宁3:3青岛。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