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拳赛第三日张喜燕首秀 教练称随遇而安是最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8日08:52

  华奥星空宁波4月18日 (记者 杨莉)女子拳击全国锦标赛第三日,世界冠军张喜燕将迎来首秀,“我们随遇而安,正常发挥就好,其他不做要求”其主管教练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本届全国锦标赛张喜燕代表迁安九江线材队征战51公斤级拳台,首轮对手是来自武汉体院的王文静。赛前训练中张喜燕略显疲态,她的主管教练杨一解释说,之前弟子代表中国队参加土耳其女子拳击国际锦标赛,4月12日方才回国,旅途劳累加上晕车,给体能造成带来一定考验。“压力肯定有一些,但不至于被压垮,毕竟她有这么多年的积淀。”

  这次比赛是女拳入奥后国内最大规模、高水平赛事。也是张喜燕冬训期间在贵州清镇基地尝试“男女合练”后首次亮相国内赛场,其表现究竟如何吊尽人胃口。杨一则是一脸坦然,他告诉记者,张喜燕在清镇只有50天光景,最大感触是训练理念的转变,这一变化带动技术上的增长,并在土耳其一战有所验证,希望通过本次全锦赛进一步得到检验。

  提及此行目标,杨一坦言,女拳51公斤级中国高手不少,例如前卫西部矿业队任灿灿、重庆队韩秋玲等实力都不俗。“我们随遇而安,正常发挥水平即可,至于成绩等其他方面不做具体要求”他说。(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