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2-1险胜北理工 王宝山:比想象中艰难得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8日09:02

  “这场胜利,来得比想象中艰难得多。”2:1惊险取胜北理工,让赛后的王宝山如此感叹道。昨日下午,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3轮争夺,领头羊成都建工地产队在金牛体育中心迎战学生军北理工,此战成足打得异常艰苦,客队在下半场先下一城,但此球激起成足队员血性,最终凭借布兰登的赛季首球和李钢的绝杀,成足以2:1险胜对手,豪取3连胜后,成足积9分继续领跑中甲。

  成足大门首度告破

  开场前双方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随后比赛正式打响。开场后一段时间双方都只是展开试探性的进攻,没有给对方造成实质性威胁。20分钟后,成足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但球队的中场组织稍显凌乱,加之北理工大摆铁桶阵,成足只能依靠定位球和长传冲吊威胁对手,第33分钟,成足获得角球机会,李洪洋的头球攻门力量十足,可惜对方门将张思反应迅速,奋力将球托出横梁。这也是成足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此后,久攻不下的成足队员显得有些急躁,反倒是北理工队的两次反击颇具威胁。

  易边再战,志在3分的成足大举压上,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哈里森将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布兰登险些抢点射门得分,4分钟后李钢中场送出精准过顶长传,布兰登高速插上漂亮地将球卸下直接面对门将,可惜临门一脚却将球射偏。第62分钟,成足终于为一再错失良机和低级失误付出代价。北理工后场断球后形成绝佳反击机会,荷兰外援阿尔法拿球后带球一路狂奔,并在禁区右侧劲射远角得手,此球角度极刁,宋振瑜也是鞭长莫及。这也是成足本赛季的第一个失球。

  布兰登李钢联袂救主

  主场作战竟然0:1落后于学生军,看台上的球迷有些不满,甚至零星地响起“王宝山下课”的喊声。虽然在球队失球的那一刻,王宝山愤怒地冲到场边向队员表现了自己的不满情绪,但这位足球场上的“老江湖”迅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并做出换人决定:前锋张远换下左中卫李建滨,王宝山加强进攻的信号十分明显。王宝山的换人很快便收到回报,仅在丢球5分钟后,成足便由布兰登禁区内抢点攻门将比分扳平。这是布兰登新赛季的首球,扳平比分后成足士气大盛,一度围攻对手,北理工队员只能屡屡用犯规阻挡成足的进攻,第81分钟,北理工为犯规付出了代价。哈里森为成足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随后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高,禁区内成足的第一点甩头攻门被扑出,接着李钢跟进的补射破门将比分反超,2:1,凭借此球,成足险胜对手。“太惊险了,我们的队员可能有些轻视对手,以为可以轻松拿下,险些因此吃了苦头。”赛后王茂俊连连摇头。他表示,“这场比赛也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有丝毫的大意,不然吃亏的是自己,好在结果还不错,没有丢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