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两名宿建议国米归还06年冠军 莫拉蒂称从未忧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18日09:03

    搜狐体育讯 2006年夏天,意甲爆出电话门丑闻,尤文、米兰遭重罚,国米被判获得2005/06赛季联赛冠军。如今电话门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尤文方面大有将国米拖下水之势。4月15日,前国米主席贾琴托-法切蒂之子詹费利切-法切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国米应该将2005/06赛季意甲冠军交还给足协,以高姿态表明俱乐部的清白。国米传奇马佐拉、阿尔托贝利也表示赞同,认为国米可以考虑,不要这个冠军。

  2005/06赛季,尤文、米兰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国米仅列第三,由于电话门事发后,尤文被判降级,米兰遭到罚分,国米得以成为联赛冠军。不过国米俱乐部,以及国米球迷,都没有对这个冠军进行特别的庆祝,如今电话门的调查搅得人心不安,小法切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国米从不缺少荣誉,不需要通过夺走受罚球队的冠军来增加自己的荣誉。现在很多人认为国米捡了一个冠军,国米的比赛受到来自外界过分的关注和压力。与其这样,不如交还2005/06赛季冠军,显示我们的清白和尊严。”

  国米传奇马佐拉曾是伟大左后卫法切蒂昔日的战友,他也赞同小法切蒂的建议。马佐拉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我对那个冠军没什么兴趣,如果国米交还冠军,我想会比现在快乐得多。以国米的实力,未来几个赛季,还会赢得很多联赛冠军。我们一直以国米的历史为荣,不会允许这样一个受到质疑的冠军存在。”

  国米队歌中有这样一句:我们从不降入乙级,也决不会偷窃冠军!马佐拉的话,也让人回味起这句歌词。其实赞同国米交还冠军的不只是法切蒂,1982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阿尔托贝利也有同样的观点:“小法切蒂说的没错,我们应该将冠军归还。真正的国米球迷从来没有为那个冠军庆祝过,我们不会在意俱乐部的荣誉上有没有这样一个冠军,特别是这个冠军,不是球队在球场上赢来的。”

  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此有何态度?在国米2-0战胜尤文后,莫拉蒂称:“我担心足协收回2006年的意甲冠军?不,我从没有忧虑过。”国米二当家特隆凯蒂也认为:“担心国米2005/06赛季意甲冠军被收回?球迷们已经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