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统赛福瑞克获54洞领先 周日争取五周内第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8日09: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巡传统高球赛周六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头岛(Hilton Head Island)结束第三轮,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在最后一洞拿下11英尺的小鸟推,打破拥挤的记分榜,取得一杆领先。

  周六球场吹拂着海风,世界第六美国人福瑞克看着他的小球消失在洞杯,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他摘下自己的帽子答谢观众的掌声。正在追求五周内第二个美巡赛冠军的福瑞克54洞后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1杆。英国球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交出66杆标准杆5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福瑞克一杆,单独处于第2位。

  美国球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打最后一洞之前还是一杆领先,但他在第18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67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3的7人集团中。与斯洛库姆同处于并列第3位的球手是美国同胞波-维克利(68杆)、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66杆)、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66杆)、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67杆)、加拿大球员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65杆)和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67杆)。

  福瑞克开始周六比赛的时候与美国人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及英国球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处于三人并列领先,可是在他开球之前,由于先前出发的球手打出低杆,他便滑落到第4的位置。

  前九洞打出35杆低标准杆1杆后,福瑞克在后九洞的第11洞和第13洞抓鸟便进入竞争圈,他在第15洞和第17洞仅差一点就再次抓鸟,最终福瑞克在最后一洞四杆洞拿下了一个漂亮的小鸟推。

  “感觉相当好,”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在果岭边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开局很慢,因为早些时候我的击球和一些铁杆不是那么锋利。可是我拿下了一些很好的一切一推,让自己一直保持在前列,而接下来的几洞或许是我本周打得最好的一段区间。”

  福瑞克上个月在坦帕湾锦标赛上以一杆优势结束了美巡赛近三年的冠军荒,但是他对这个拥挤的领先榜却从未感觉到压力。“我知道这是很长的一天,我们还有36洞要打,”39岁的福瑞克说,“我的目标真的不是担心自己是否领先比赛或者自己处于哪个位置。在这里,差距在2杆之内的球手有20位,因此我们基本上全都领先这场比赛。我的想法就是出去,打出一个好杆数,让自己明天处于一个好位置。我就是那样做的。”

  福瑞克正在追求自己的第15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周日冠军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因为进入决赛轮的时候,与领先者差距在3杆之内的球手总共有12人。(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