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漫画:张安达紧追台球皇帝 亨德利惊出一身冷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4月18日09: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安达挑战“皇帝”亨德利,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小将张安达打的非常顽强,尽管开场就0-4落后,但随后连追三局,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4-5仅仅落后亨德利一局,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9日凌晨进行。

   小将张安达本赛季表现几乎全部浓缩在了世锦赛上,前面的站赛中张安达几乎没有任何能够让人记住的战绩,资格赛中每每都是早早出局,在世锦赛资格赛开打之前,张安达是中国资格赛军团中保级形势最差的一个。但事实则正好相反,比张安达保级形势好的中国选手最终降级,而张安达则是在世锦赛资格赛中一路连克强敌,最终成功杀进正赛,一举实现了保级。

  赛后英国媒体也对张安达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他的顽强给亨德利带来了很大麻烦,台球皇帝在下半场将面临十分困难的境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