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前60分钟好像在打瞌睡 率先丢球打醒队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8日09:08

  虽然赢球了,但本场比赛成足的前60分钟表现让球迷和教练组都不太满意,“我们前60分钟表现得不太好,队员好像在打瞌睡,好在北理工的进球把我们的队员打醒了,这才有了最后的逆转。”谈到球队的表现,姚夏如此评价道。

  作为领队,姚夏在赛后直言赢得很惊险。甚至有记者给姚夏开玩笑,“要不是北理工先进球,可能这比赛就0:0结束了。”对此姚夏说,“话虽如此,但我们也要感谢队员在0:1落后时积极的精神面貌,因为单从场地上来说我们也占据不到多大优势,这也是球队第一次在金牛体育中心进行正式比赛,加上可能两连胜后有些放松,比赛一度呈现胶着局面。”最后姚夏说,“从与北理工的比赛不难看出,中甲每场比赛,我们都不能有骄傲情绪,都要把对手当成强队打,要是今天打平了,不是我们拿到1分,而是丢了2分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