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主场憾平青岛队 肇俊哲:这就是男人的运动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9:12

  3∶3,过程精彩、结果失望!在4月17日主场与青岛中能足球队的比赛结束后,辽足将士坦言:很失望,但却只能接受。正如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赛后所言:这就是男人的运动!这就是足球!

  赛后,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提到了“激烈”和“精彩”两个词,“全场比赛双方共打进6个球,两队的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辽宁队十分努力,青岛队也很顽强,最终的比分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这是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马林随后强调,“最后时刻丢球,这暴露出了队员在防守时精力不够集中的问题。赛前我们就一直强调,必须摆正心态去拼对手。前3轮比赛,我们在场面上比较被动,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积极主动,但青岛队在防守端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这说明我们还不是强队。”

  比赛之后,肇俊哲一脸苦笑地说,“我觉得我们应该理性地看待这场比赛,其实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打平打赢都很正常。”

  本赛季,在重返中超后,辽宁足球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就此,肇俊哲直言,“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自身的水平和实力。联赛是漫长的,这4轮我们打得挺好,只是今天的比分比较可惜。但我相信,只要把握好方向,球队就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最后时刻丢球,肇俊哲自然心有不甘,“肯定不甘心,但也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大家还是要保持好心态,对辽足要有准确的定位。 ”

  谈及100万元赢球奖金不翼而飞,肇俊哲表示,“其实,比赛中我们几名老队员没考虑太多,我们想的只是比赛。”□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