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数据对比:骑士篮板盖帽抢眼 公牛三分惨不忍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8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8日,NBA季后赛开始进行。在今天进行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虽然罗斯拿下了2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带领公牛做出了顽强的抵抗,但是在强大的詹姆斯和骑士面前他们还是毫无悬念的以83-96吃到了一场败仗,送给了小皇帝季后赛的开门红。

  投篮方面,公牛87投37中,42.5%的命中率,而骑士则是84投39中,46.4%的命中率,要比公牛高出4个百分点。

  三分球方面,公牛仅7投1中,命中率为14.3%,骑士三分球23投6中,命中率为26.1%,虽然也不是很高,但比起公牛来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罚球方面,公牛11罚8中,命中率为72.7%,骑士则为17罚12中,命中率70.6%,在罚球上骑士要比公牛差。

  篮板方面公牛38个,而骑士则有50个,整整比对手多了12个。

  其他数据方面,失误:公牛14VS骑士18,抢断:公牛12VS骑士7,盖帽:公牛4VS骑士12,犯规:公牛19VS骑士15。(haidao)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