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刚刚收获曼联续约合同 斯科尔斯赛场上绝杀曼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9:31

  昨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上演焦点战,作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曼联队,依靠赛前收获续约合同的老将斯科尔斯压哨头槌绝杀制胜球1:0击败曼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跑的切尔西1分;排名第四的曼城则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热刺1分。

  此役,因疝气手术缺阵5场的布里奇复出;伤缺3轮的鲁尼脚踝伤无碍重返首发出任单箭头,费迪南德腹股沟有伤挂出免战牌,维迪奇的中卫搭档因此换成了埃文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反客为主在气势上将曼城队牢牢压制,但屡次进攻均无收效。第16分钟,鲁尼前场绊倒德容,主裁判阿特金森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两队0:0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依然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80分钟,两队都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第85分钟,范德萨出击失误,维迪奇倒地情况下堵住了奥努奥哈的射门救险。3分钟后,吉格斯接右侧传球头球未果再次错失射门机会。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布里奇禁区内的抽射被范德萨化解。补时第2分40秒,弗莱彻中路传球到左侧,埃夫拉传中,斯科尔斯在无人盯防情况下9码处甩头攻门打入个人赛季第7粒正赛进球。最终,曼联客场补时绝杀1:0击败曼城全取三分。

  巧合的是,曼联俱乐部赛前宣布续约斯科尔斯,这名已经为球队效力了17年之久的红魔老兵将再战一年,新合同截止于2011年6月。(刘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