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杯赞助商举办挑战C罗活动 球迷带球绕障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9:32

  要说足球技术花哨,当今足坛最有名的莫过于两个人: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和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网络上,关于两人的盘球过人技巧视频非常火爆,很多爱踢球的球迷除了欣赏之外,还不乏钻研的精神和刻苦练习的劲头。正因为如此,昨天天皇巨星C罗在一场与纯业余的球迷代表进行的盘球较量中,真人仅小胜一秒,而他今年早些时候的纪录,竟然被一位来自巴西的挑战者轻松打破。

  马德里当地时间4月16日晚间,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公司组织了一次名叫“挑战C罗”的球迷活动。有趣的是,挑战C罗的不但有球迷,还有他自己。

  活动的现场竖起了5块一人多高的人形障碍板,一字排开,穿着白衣长裤的C罗要做的,是在这往返24米距离内用尽可能少的时间完成带球绕桩跑。他的对手就是自己头顶上那块大屏幕里的人——穿着红色球衣的“虚拟C罗”。

  屏幕中的虚拟影像是这位世界足球巨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录制的,当时的纪录为10秒49。一声哨响,C罗与屏幕中的自己同时起动,开始了眼花缭乱的绕桩盘球,而很明显,在半程后,真人就超过了屏幕上的C罗,最终C罗以9秒33的成绩成功战胜了自己。

  而接下来,C罗的对手将是从2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0位幸运球迷。这些人中不乏高人,一名来自巴西的球迷竟然战胜了巨型电子屏幕中的“虚拟C罗”,他的挑战成绩为10秒33,比C罗在现场创下的最新纪录仅差一秒。

  作为目前最红的足球明星,C罗的确在速度与力量以及技术等多方面极其优秀。据德国《明镜周刊》透露,C罗的带球冲刺跑能达到33.6公里/小时,百米速度10秒7,是当今足坛速度最快的飞人,罗本、沃尔科特等出名的飞毛腿都不及他。不过这一速度与博尔特的人类极限44.72公里/小时相比还有差距。难怪他曾经向世界第一飞人当面讨教过提速秘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