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外援无视帕克防守 艾伦:对我来说就是空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18日09: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7日 东莞报道)在昨晚本赛季CBA联赛总决赛正式开打,在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他们首战告捷,以110-97击败了新疆广汇,取得开门红。而在首战比赛结束后,今天下午,新疆队在球场进行了训练。

  虽然首战告负,但是训练中的新疆队并没有什么紧张的气氛,球员们分成两拨在球场两端进行投篮练习,主教练蒋兴权指导则是照旧在场边不断踱步锻炼身体,不时停下身看着球场上球员的投篮。艾伦和徐国翀今天的手感明显比昨晚比赛中要好了很多,两人外线的出手频频命中。

  艾伦身穿着一件奇怪的七分裤,仔细一看原来是艾伦自己将长裤改装的。而说起自己现在的状态,艾伦感慨一天比一天好了。“我的膝盖还是有点问题,不过一天比一天好了,现在手指也好了一些。”说着艾伦将绑在右手小拇指上的胶布慢慢的撕下,“这是昨晚上比赛第三节和帕克撞到一起搞的,现在我身上两处胶布,一处固定我的膝盖,一处固定我的小拇指,除此之外都还不错。”而对于这个伤势的影响,艾伦并不在意,“有一点,但是并不是很多,我不会让这个影响到我的比赛,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小问题。”

  在本赛季,新疆队在常规赛里两次战胜了广东,但是艾伦表示,现在比赛对于新疆而言只是刚刚开始。“比赛就是应该这样,这是季后赛,总决赛了,所以之前的两场比赛都是没有什么意义,所以这个系列赛就像是一个开始,我们与他们比赛才刚刚开始。”

  在上一场比赛中,艾伦的外线手感并不是非常好,但是被问到这一点的艾伦依旧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进攻方式,“虽然这样,我也不会停止自己的投篮,因为如果我停止了投篮,才会真正伤害到球队。”而面对记者提出的面对帕克防守是不是感到了更多困难的问题时,艾伦的回答却是有些出人意料,“我可不这么看,我感觉就像是没有人防守我一样,但是这比赛并不是我与他的单挑,这是球队之间的对抗,我需要球队的帮助。”最后说起球队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艾伦还是表示,球队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希望在第二场球队能够做的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