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青岛队员脚下动作粗野 杨旭左腿受伤将休息一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9:55

  只打了半个多小时,杨旭就被安德烈换下,赛后,他的左腿已经肿得老高,并且里面还有淤血。“疼得挺厉害,这些我都能忍受,但眼下这一周,我不能上场了。 ”回到沈阳理工大学驻地,杨旭在电话里沮丧地告诉记者。

  前三场比赛,杨旭为辽足打进了两个入球,圈里人都说,经历在中甲一年的磨炼,杨旭成熟了。赛前,杨旭和记者聊天时还说,“其实自己进球多少都不重要,如果进球再多,球队不赢,那一点意义都没有。 ”辽足能够取得两连胜,可以说杨旭立下了头功,正是他的两个进球,为辽足打开了胜利之门。

  与青岛队的比赛,杨旭被盯得很紧,不仅如此,青岛队员脚下粗野的动作也让杨旭难以发挥出正常水准。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在一次争抢头球中,杨旭被对手踢倒,对手的这个动作,当值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虽然经过队医治疗,但3分钟后,杨旭在没有和任何人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再次倒地,队医查看后赶紧示意换人,杨旭无法坚持了。

  “他们脚下真狠,我的左大腿外侧被对手顶了一下,现在已经肿起来了,里面还有淤血,经过检查,我这个伤得需要一周才能好,下轮打山东鲁能,我估计是上不了了。”杨旭说。如果杨旭本场比赛能够打满全场,辽足或许就拿下了比赛了,杨旭受伤,教练组被动换人,如果在比赛最后时刻辽足还能拥有一个换人名额,后防也不至于如此被动。

  除了杨旭,辽足在本场比赛中关键位置上也埋下了隐患,外援迪亚拉本场比赛再次得到黄牌,此前,他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染黄,迪亚拉就将自动面临停赛一场。辽足板凳深度本就不足,主力队员伤停,这对球队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