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平西班牙人队 领先皇马4分领跑积分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41
  新华网马德里4月17日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7日晚展开了第33轮的3场较量,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与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0:0战平,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4分。

  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人的交手被称作加泰罗尼亚德比,比赛气氛一贯火爆。本场赛前,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克·罗纳尔多又公开支持起了巴萨的对手:“我希望巴塞罗那在未来几场比赛中出现失分,我对西班牙人有信心。”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本轮再度变阵,马克斯维尔在锋线上搭档梅西、佩德罗,中场方面图雷与布斯科茨首发。

  上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主队获得了开场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奥斯瓦尔多在门前接队友的传中打门,然而皮球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扑挡后打在门柱上弹出。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萨仍然难以打开局面,主帅瓜迪奥拉用亨利和凯塔替下米利托和图雷。第59分钟,梅西禁区外的吊射偏出球门左上角。然而两分钟后,久攻不下的巴塞罗那遭遇打击,阿尔维斯放倒卡耶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十人应战的巴萨此后几乎没有再获得什么机会,而西班牙人也未能将人数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个结果也间接给了皇家马德里一线夺冠希望。

  在当晚举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3:0战胜希洪竞技队,马德里竞技队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