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迎战上海中邦 “名哨”万大雪执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8日10:19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日,沈阳东进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球迷们在比赛中能够看到一位中国足球的“名人”。

  这位名人就是最近饱受争议的“名哨”万大雪,本场比赛将是万大雪本赛季第二次执法中甲联赛。上轮联赛万大雪担任湖北绿茵和上海东亚的主裁,结果他的判罚水平饱受质疑。绿茵球迷高喊“万大雪、吹中乙”的口号,并将万大雪困在场内长达半小时之久。东进和中邦的比赛也因为万大雪而备受关注。

  两轮没有获胜的东进渴望收获一场胜利,虽然俱乐部刚刚经历了人事变动,但主教练于明表示对球队的影响不大,东进会全力争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