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冠军教头挺国米称霸欧陆 C-罗为穆狂人大唱赞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18日10:23

    搜狐体育讯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的第100场比赛,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而弟子们也没有让葡萄牙人失望,他们用一场胜利为主帅送上了贺礼。在埃托奥打进第二球后,穆里尼奥张开双臂冲进了球场,并做出了滑翔机的庆祝动作。这一刻,穆里尼奥的张狂性格再次显露无遗。不过,没有人因此而对狂人不爽,这样的穆里尼奥,才是真实的穆里尼奥。

  尽管三线作战,但穆里尼奥不愿放弃任何一个目标。联赛与罗马继续紧咬,意大利杯进入决赛,欧冠进入半决赛,狂人迎来了三冠王的最佳时机。事实上,即便在积分被罗马反超的时候,国际米兰也没有慌乱,而外界也对穆里尼奥给予了信心。前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就表示,尽管欧冠赛场的成功影响了蓝黑军团在联赛中的表现,但他相信穆里尼奥能带领国际米兰赢得联赛冠军。

  “国际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早在赛季初的时候,我们都相信他们能够赢得冠军。最近,他们因为欧冠比赛的影响,在联赛中丢掉了很多分数。当你进入欧冠半决赛时,在精神和身体方面,你都会消耗很多的能量,要想为每个目标而战,那会非常困难。”埃里克森认为,穆里尼奥会帮助国际米兰拿到联赛冠军,“我非常了解穆里尼奥,他的精神很强大,他也拥有非常特别的特点,当我在曼城执教时,他当时还执教切尔西。队员们对他的评价非常高,而他也会和我谈他的队员的全部。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任何时候都充满自信。”

  最近,关于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的传闻甚嚣尘上,尤其是与皇马之间的绯闻。这不,C-罗就为葡萄牙老乡送上了溢美之辞,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喜欢穆里尼奥,包括他的语言。他是一个伟大的主教练,也许有人不喜欢他,因为他有些特点比较特别。我非常了解他,我知道他的想法,他是一个胜利者,这就是有人不喜欢他的原因。”可以肯定,如果穆里尼奥去皇马的话, C-罗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但前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认为,虽然弗洛伦蒂诺希望穆里尼奥去伯纳乌执教,但他的风格和特点,并不适合皇马。穆里尼奥讲求战术,而且防守向来就是他的法宝,但在伯纳乌,他们不仅要赢球,而且要赢得漂亮。当年卡佩罗带领皇马夺冠后,仍然没有赢得球迷的心,恰恰就是因为他讲求防守的战术不受球迷喜欢。从这一点上讲,穆里尼奥也许还不如现在的佩莱格里尼。至少,在佩莱格里尼的指挥下,皇马的进攻还是能让皇马的球迷获得快感和喜悦。

  在传闻四起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却无法打探到穆里尼奥的想法,因为葡萄牙人继续保持新闻沉默。所以,谁也不清楚他现在到底怎么想的。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黑军团体育总监布兰卡继续扮演穆里尼奥传声筒的角色,记者们希望布兰卡劝穆里尼奥重新对媒体畅所欲言,但是布兰卡说,“我试过了,但我可没这个本事。”(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