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朱芳雨:伤病还有影响 要用胜利迎接易建联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18日1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8日 东莞报道)在今晚CBA总决赛即将进入第二场,广东和新疆将在广东东莞进行双方的第二次交手。在场上球员们激烈拼杀的时候,场外也再次传来了重磅消息。作为从广东宏远杀入NBA的球星阿联,结束了本赛季的NBA比赛,已经回到国内,将极有可能在今晚出现在球场,观看今晚的比赛。

  随着NBA篮网队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阿联也在近日回到了国内。在美国时,易建联就曾将向媒体表示,希望能够回国观看总决赛的比赛,而今晚就将是他兑现这句话的时候了。在近日的媒体上,阿联会回来观看广东新疆第二场较量的消息络绎不绝,而今天上午广东训练结束后,广东队朱芳雨也算是间接的证明了这一消息。“其实之前就跟他沟通过,联系过,他说要回来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他回国。”说起阿联今晚要来看球,队长朱芳雨笑着这样表示。

  在上一场比赛中,朱芳雨在第二节与买吾兰争抢篮球时左眉骨被打破,去医院缝了6针,也让朱芳雨从朱8变成了朱疤。今晚的比赛里,朱芳雨也将带伤上阵。“这个伤还是会有一些影响,因为还是有点肿,感觉不舒服。”而说起今晚想要取得胜利必须要做的,朱芳雨也是将防守放在了第一位,“还是要把防守放在第一重要,要减少失误,全队统一的去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