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乔科尔忙里偷闲去见老友 带拳套与拳王台上过招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8日10:52

  看上去,换上了西装和休闲服的卡卡、C罗和劳尔都很帅,但其实他们却是要做一件挺尴尬的事情。昨日欧冠冠军奖杯大耳朵完成了交接仪式,作为欧冠卫冕冠军,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俱乐部名誉主席克鲁伊夫把大耳朵杯带到了今年欧冠的决赛地——马德里,并把其交给了皇马的佛罗伦蒂诺。看着摆在家门口的冠军奖杯,却连争夺的机会都没有,这对于早早就被淘汰却又得出席奖杯交接仪式的卡卡等人,还真够讽刺。

  乔·科尔怎么戴起了拳击套?原来近日,这位切尔西球星忙里偷闲去见了一位朋友,那是即将参加在英国举行的WBO轻量级过渡拳王战的选手凯文·米切尔,据说两人见面时还一起过了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