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曼联补时绝杀曼城 斯科尔斯力挽狂澜进头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8日09:52



  补时绝杀,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似曾相识,只不过主角从欧文变成了斯科尔斯。

  夺冠的局势对曼联非常不利——切尔西已经领先4分,而本轮的对手曼城又如狼似虎,最近更是连战连捷,目标直指四强。如果曼联不能在本轮的同城德比大战中全取三分,那么几乎就退出冠军争夺,况且曼联此次还是客场作战。

  大战当前,曼联缺少了后防中坚费迪南德,而鲁尼也是带伤出战,面对实力高涨的曼城,曼联显得毫无优势,当下半场鲁尼被替换下场的时候,几乎所有曼联球迷都感到了绝望,毕竟,鲁尼是曼联本赛季的战神,毕竟,现在的曼联似乎只有鲁尼才拥有力挽狂澜的能力。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终的英雄会是斯科尔斯。第93分钟,曼联策动全场最后一次进攻,埃弗拉左路传中,斯科尔斯用一记完美的甩头攻门将球砸进了大门的死角,这个进球让曼联球迷几近疯狂,也让曼城球迷绝望。获胜后的曼联仅仅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继续向蓝军施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刚刚和斯科尔斯续约了一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此话看来不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