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深足或创不败最长纪录 主帅:球队应掌握主动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18日07:06
  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红钻队将在中超联赛第4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从上赛季“撞衫门”事件至今,深圳红钻已经保持了13场不败,如果此役能够拿分,球队将创造深足历史上新的连续不败的最长纪录。

  上轮主场1∶0击败南昌八一后,深圳红钻以2胜1平的成绩排在了积分榜第3位,被认为是本赛季至今最大的一匹“黑马”。此役对手虽然是上届亚军,但近来战绩不佳,上轮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前3轮中超联赛仅积3分,亚冠联赛也被早早淘汰出局,球队士气处于低谷,主帅沈祥福也被认为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因此深圳红钻虽然在整体实力上还有一定差距,但将士们依然对战平甚至拿下对手充满信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表示,客场击败北京国安的表现,不仅让所有对手对深圳红钻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给球队增添了向豪门叫板的勇气,“我们正在准备创造新的球队历史,深圳红钻目前状态正佳,相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毫不逊色。”

  对于此役,主帅高歌奇透露球队将继续贯彻前几场比赛的战术,尽量争取在比赛中占据主动。“我希望队员们能在中前场打得更快,更有效率。前两场主场比赛,我们都创造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不过很难把机会转化为进球,因此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我希望能够比前几场更进一步。”在高歌奇看来,对付以防守见长的长春亚泰,最好的办法还是进攻,“防守反击战术的确比较容易进球,但我认为那只是局部的打法,对全队来说还是应该掌握场上的主动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