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掘金VS爵士动态

半场战报:安东尼飚分遇劲敌 掘金领先爵士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8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正式打响。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西部大战中,掘金主场迎战缺少了前锋基里连科的爵士。在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锋中,掘金对爵士取得了3胜1负,这也是他们时隔5个赛季后首次压倒对手。

  本场比赛爵士小前锋迈尔斯异军突起单节轰下13分,因此尽管卡梅隆-安东尼同样表现出色首节得到13分,但掘金却始终无法拉开比分差距,首节结束爵士只以28-30落后。第一节剩下6分多钟,迈尔斯连得5分带领爵士打出8-0的小高潮,爵士领先优势一度达到6分。然而爵士其他球员的发挥却不甚理想,因而被掘金轻松反超取得了领先。

  第二节泰-劳森开场就连得5分,安东尼和阿法拉罗也连续得分,掘金逐渐打破僵局将比分拉开。然而奥库造犯规两罚全中,普里斯远投三分中的,顽强的爵士迅速打出9-1的小高潮反超掘金。关键时刻劳森远投三分命中帮助掘金扳平比分,米尔萨普立即还以颜色夺回领先,奥库的中途受伤离场显然没有给爵士造成太大影响。本节最后2分多钟,安东尼抗议裁判被判技术犯规,内内两罚不中又错失扳平机会。但到上半场结束,掘金重新以57-56领先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首发阵容:奥库、布泽尔、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肯扬-马丁、卡梅隆-安东尼、阿法拉罗、比卢普斯。(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