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工资帽或影响火箭计划 未来两年选秀权恐贬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18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国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汤姆-马丁对于NBA联盟可能制定的新工资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新工资帽的制定可能会让许多球队感到“疯狂,”因为有消息称,联盟新工资帽远远高于之前人们所猜测的数字,可能会在5610万美元左右,这对于那些希望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的球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在马丁看来,新的工资帽对于火箭队而言是有利有弊的。文章摘译如下:

  之前,人们都猜测新工资帽会制定在5000-5300万美元左右。是的,现在人们可能会为此感到疯狂了。因为新的工资帽可能会远远高于这个数字----达到5610万美元。

  这一数字可能会让许多球队能够在自由市场上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像是尼克斯,热火,公牛队或者是其他希望大展拳脚的球队。然而,这一举措对于火箭队而言,则是有利有弊的。

  对于火箭队而言,有利的方面就是他们在续约斯科拉和洛瑞方面的难度变小了。因为如果照之前的数字的话,火箭队想要续约这两位球员就需要更多的资金,毕竟火箭队已经表示过续约这两位球员是今年夏天的头等大事之一。而如果新工资帽是5610万的话,对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样对于他们的操作将会带来很小的麻烦。

  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考虑,或许这次新工资帽制定对于火箭队也有所不利。因为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期之前,火箭队从尼克斯队那里得到了乔丹-希尔、杰弗里斯以及对方2011年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而新的工资帽使得尼克斯队在未来两年在自由市场上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可能会使他们能够签下两位超级巨星,这样尼克斯队的球队实力必定得到提升,从而使他们的排名也得到提高。这样,他们的选秀签位自然没有火箭队预期的那么高。因此,从以上情况考虑,新的工资帽使得火箭队未来两年的选秀权变向贬值。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火箭队当初接受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或许就没有那么大意义了。

  不过,现在新的工资帽也还未最终确定,从目前情况来看,高于人们预期的已经渐渐成为事实。对于火箭队而言,也许这些并不是十分重要,毕竟立足现在才是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且也不能忘记了莫雷在转会市场上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