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开赛看点多 詹姆斯罗斯对抗引人注目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4月18日12:10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经过常规赛82场的鏖战,NBA的16支队伍脱颖而出,并在北京时间的今天开始季后赛首轮竞争,最早的一场比赛是芝加哥公牛对抗克利夫兰骑士。

  东西部豪强战绩都超过了50%,其中赛季战绩最佳的骑士将于北京时间凌晨3点迎来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首轮比赛采用7战4胜制。

  目前两队中并无伤兵,本赛季两队的对抗战成2比2平。值得一说的是骑士队以四连败结束常规赛,但这都是因为他们在最后关头雪藏了詹姆斯。首轮詹姆斯肯定复出,奥尼尔也会回到赛场,他们要争取用首轮比赛来磨合好队伍。然而在NBA并不缺乏奇迹,公牛队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常规赛以三连胜收尾成功登上季后赛末班车就是一个证明。两队中的状元秀——詹姆斯和罗斯的对抗将会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首轮对阵

  西部

  湖人 VS 雷霆

  小牛 VS 马刺

  太阳 VS 开拓者

  掘金 VS 爵士

  东部

  公牛 VS 骑士

  雄鹿 VS 老鹰

  热火 VS 凯尔特人

  魔术 VS 山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