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冲赛场享受超高人气 现场接受对手关键点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8日12: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8日苏州报道) 当梁文冲出现在大家面前,栅栏旁等待多时的观众们给予了他最为热烈的掌声,这样的待遇,显然是同一组的泰国球手通差贾弟所不能享有的。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头号球星梁文冲被安排在今天上午11点40分发球,因此11点30分左右,梁文冲的开球点旁就站满了观众,大家都各自占据了一个良好位置,争先目睹梁文冲今天的第一杆。

  不过主角梁文冲却在开球前一会,才急匆匆地赶到开球的位置,倒是泰国人通差贾弟早早地等候在此。今天梁文冲和通差贾弟在服装选择上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鲜艳的暖色系——梁文冲是醒目的橙红色短袖T恤,里面再搭一件白色长袖T恤。而通差贾弟则延续着自己“铁汉柔情”的风格,一件粉红色的短袖体育,与他黝黑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倒也相得益彰。

  根据安排,通差贾弟要首先开球。他在球童的指点下,干净利索地挥出了自己的第一杆。贾弟今天的心情看起来不错,在击球结束之后,他抬头看看天,笑着指一指当头的太阳,与梁文冲说着什么。而梁文冲对于贾弟的这一提醒,回以一记微笑。

  也许有了通差的这次点拨,梁文冲的开球同样顺利。在他潇洒地挥杆结束后,现场的观众都给予了热亲的掌声,并跟随着贾弟和梁文冲前往第二洞观看比赛。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梁文冲和贾弟都发挥欠佳,已经基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