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京城客场取三分 东方国旅赢职业联赛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2:22

  2:1!赛前誓言带三分回家的湖北东方国旅队没有让球迷失望。昨天下午,鄂军在客场2比1战胜开赛两年胜的“黑马”北京八喜,取得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立志取胜的湖北队,排出与上轮同样的阵容,而两连胜的北京八喜也未调整阵容。上半场第24分钟,大巴中路接到直传带球入禁区,在八喜队员贴身干扰下射远角,打进了鄂军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上半场快结束前,大巴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门将倒地没收,并随即发动快攻。还没有从遗憾中回过神的湖北队,却招来横祸:梅方一次常规卡位后,对方队员顺势倒下,裁判吹罚点球。八喜队10号王君一蹴而就,上半场双方以1比1战平。

  稳定情绪之后,湖北队下半场开场仅9分钟,就由埃伟顿禁区弧顶抽射再次帮助湖北队超出比分。再次领先之后,湖北队打起控制球,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带回三分。

  因为周三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打完比赛后仅一个半小时,湖北队就踏上了归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