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玩冷幽默难掩夺冠野心 称对手曾赢过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18日12:31

    搜狐体育讯 今年是丁俊晖第四次征战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比赛,过去的三年里他在克鲁斯堡总共加起来只赢了两场比赛,而现在一切似乎都有了很大不同,因为他是单赛季的世界第一,并且已经三次打进了排名赛的决赛。

  目前丁俊晖正在谢菲尔德紧张的备战与佩特曼的首场较量,北京时间4月20日17时他将迎来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秀。与丁俊晖一起训练的还有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他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比丁俊晖要强大许多--奥沙利文。

  昨天,丁俊晖穿着一件浅色T恤在球房挥汗如雨的备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展示出了自己的“冷幽默”。丁俊晖表示:“我就想打完比赛赶紧休息一下,好好放松放松。”虽然话说得十分含蓄,但是别忘了就在6日的生日会上丁俊晖还表示自己希望世锦赛夺冠呢。

  月初返回英国之后丁俊晖一直安静而又紧张的备战世锦赛,谈到备战情况,丁俊晖坦言:“这两天一直都在训练,每天训练三-四个小时,世锦赛毕竟是长局赛制,留下多一点体力来准备比赛。”

  从训练来看丁俊晖手感不错,他首轮的对手是曾打进去年中国公开赛四强的佩特曼,谈到这位对手,丁俊晖表示:“不太了解,只知道他打的应该不错,有时候还赢过奥沙利文。”。

  2007年丁俊晖第一次亮相克鲁斯堡,首轮他惨败给奥沙利文,随后两年的世锦赛他均是在首轮打赢了中国德比的情况下在第二轮输给了亨德利。今年丁俊晖状态不俗,更是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冠军的选手,而他对此虽然充满了渴望,但是23岁的他却表现得十分冷静,或许正是有了这份冷静,丁俊晖才能看得如此淡然。

  与丁俊晖相比梁文博首轮的对手要强大很多,本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的决赛中奥沙利文就曾以10-5击败过梁文博。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梁文博表示:“尽量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别给自己压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汀苑)
   
     改革-世锦赛出场别出心裁 丁俊晖选用Lady Gaga名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首轮应该比较轻松
梁文博的对手太强大了
为两名中国选手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