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墨西哥站男子10米跳台:邱波力压马修戴利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1:20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7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17日进入第二天争夺,在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邱波获得冠军。

  决赛竞争非常激烈,整场比赛高分不断,而中国小将邱波更是发挥出色,一次又一次完美的跳跃征服了全场观众,第二跳难度系数3.5的626B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3.25分,7位裁判中有4人给出了10分,另外3人也给出了9.5分的高分,最终邱波以557.60分的总成绩傲视群雄,继青岛站比赛后再次问鼎这一项目的冠军,同时也为中国“梦之队”在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澳大利亚名将马修以536.85分获得第二。2009年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戴利和中国名将周吕鑫在半决赛中发挥欠佳,都未能进入决赛。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6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拉开帷幕,在首日举行的4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收获了3金1银1铜。而在17日进行的另外3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囊括了全部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