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赛前庆生盼取胜 小将欢喜生日愿望得兑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2:48

  比赛前一天是姚翰林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姚翰林直言“生日愿望”是球队能够取得赛季首胜:“去年在江苏,过生日的时候我们打天津,结果2比1赢了,希望明天也能如此!”

  翰林的话果然兑现,连比分都是一样:“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拼,就是拼下来的胜利吧,很不容易!”姚翰林说。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姚翰林本场创造的机会更多,几次助攻大巴均形成破门良机。与优秀的表现相联系的,永远都是被侵犯。小姚两次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最后被安冰换下。对于这场拼下来的胜利,姚翰林说:“能赢下来大家都很高兴,当然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这份运气能一直延续,呵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