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比战补时红魔绝杀险胜 斯科尔斯续新约进头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3:03

  北京时间昨晚7点45分,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0险胜曼城,斯科尔斯补时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本赛季曼联在同城德比中双杀对手,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曼联也是在伤停补时最后关头绝杀曼城:替补上场的欧文在比赛补时第6分钟破门,曼联4比3险胜。当时的主裁判阿特金森给出了4分钟的补时时间,却让曼联的进攻持续到伤停补时第6分钟,惹来不少非议。本场比赛,由于原定主裁本内特的航班临时取消,英足总又指派阿特金森执法本次德比战,尽管阿特金森没有再给曼联更长的进攻时间,但红魔还是凭借老将的奋勇争了口气。

  正如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在赛前所说,“我们不会放弃争冠。我们仍然有一线希望,仍然有一半的机会,我们将继续战斗。周末的比赛可能会再次引发不同的局面。我们希望能够取得好结果,一切将有利于我们。”红魔取得了好结果,英超冠军又开始向他们招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