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疯狗打法”不敌技术流 湖北首胜升至中甲前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8日13:14

  在经历了开局一负一平后,湖北东方国旅队终于在第三轮迎来了中甲首场胜利:在下午客场与中甲“黑马”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湖北队依靠大巴和埃韦顿上下半时各一粒入球,以2:1击败对手,喜获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后的首场胜利。

  为悼念和声援青海玉树地震中的同胞,两队球员入场时分别牵着“玉树震灾,心系国人”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随后全场观众和球员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比赛开始后,依靠“疯狗打法”取得两连胜的八喜队不出所料地一阵狂攻,而湖北队则耐心做好防守。顶住三板斧后,湖北队依靠技术优势控制住节奏展开反攻。第22分钟,周燎前场抢得皮球直塞大巴,后者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皮球撞立柱弹入网窝。这粒进球,也是湖北队的首粒中甲入球。第41分钟,梅方禁区防守中犯规,八喜获得点球机会,10号王君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

  意外的点球并未影响湖北队高涨的士气,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姚翰林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皮球正好落在弧顶处的埃韦顿脚下,后者稍作调整起脚怒射,皮球贴门柱入网,比分改写为2:1。

  再次领先后,湖北队没有保守,继续给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只是运气稍差,未能继续扩大比分,比赛最终以2:1收场。截至今日,湖北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