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陕西求打平国安士气高 老朱7次输北京5次在客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3:27

  今晚主场战陕西对方主帅此前带队做客北京战绩为1胜1平5负此役只想守平 朱广沪来了国安不用怕

  朱广沪“来访”,他带来再多球星,国安都不用怕。

  今晚7点半,陕西中建将在主帅朱广沪的带领下在工体迎战中超对手北京国安。虽然球星云集的陕西队号称“中超皇马”,但从朱广沪带队与北京交手的历史战绩来看,他想全取3分难上加难。

  昨天,记者在工体见到了正在进行赛前训练的陕西队。对于今天的比赛,朱广沪表示,能带走1分就知足。

  数据

  老朱7次输北京5次在客场

  在2000年到2009年间,朱广沪曾先后率深圳队、武汉队和陕西队与北京队交手14次,结果他以6胜1平7负略处下风。

  不过,如果把数据统计的范围缩小到朱广沪做客北京,那么在双方的7次交手中,朱广沪的带队战绩仅为1胜1平5负,其中这场胜利要追溯到2004年。而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正是去年的下半个赛季,朱广沪带陕西队做客工体,结果0比1败北。

  朱广沪带队做客北京战绩表2000-4-20 北京国安3比0深圳平安2001-12-16 北京国安1比0深圳科健2002-11-30 北京国安2比0深圳平安2003-11-12 北京现代2比0深圳健力宝2004-6-13 北京现代1比4深圳健力宝2005-8-27 北京现代1比1深圳健力宝2009-9-4 北京国安1比0陕西中新

  应对

  陕西只求能打平国安士气高

  “拿不了3分,也别丢3分。”昨天,朱广沪向记者透露了他对与国安一役的“期望值”。

  按照安排,昨天陕西队在工体训练的时间为晚6点至7点,但朱广沪仅带队员练了40分钟,就在数十位保安的护送下离开。他表示,与适应场地相比,现在让队员们丢掉心理包袱更重要。

  “前几轮没有打好,球员压力很大,我们教练组这几天一直在做工作,希望大家能抛下包袱,正常发挥。”朱广沪说,“这场首先就是要不输球,我对队员的要求就是这样。”

  相比之下,国安队的士气明显高于陕西队。昨晚7点刚过,国安队的球员就出现在训练场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还专程赶来探望大家。“我们会尽全力取胜。”主帅洪元硕当即表态称。

  影响

  花大钱难买胜利老朱要下课

  陕西队本赛季被称为“中超皇马”,不仅球星云集,而且俱乐部很“舍得花钱”。这从昨天陕西队在北京住宿的“大手笔”就看得出来——这次来京,陕西队住在五星级的亚洲大酒店,这样的住宿条件,是其他中超球队难以达到的。

  不过,中超前三轮,陕西队2平1负积2分,在总共16支中超队伍中排名第14,这样的成绩与俱乐部的投入显然不成正比。

  在周二陕西队主场被江苏逼平后,已经有陕西球迷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口号,如果今天朱广沪未能从工体“全身而退”,球迷这句“下课”的预言很可能成真。

  对此,朱广沪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作为职业教练,自己早有心理准备要承受信任危机的压力。

  调查

  国安此役胜面大也许赢俩球

  截止到今天早上,在本报与新浪体育的网上合作调查结果显示,网友认为国安主场战胜陕西机会大。

  国安胜

  52.3%

  陕西胜

  35.4%

  (投票认为陕西队获胜球迷中,北京球迷只占3.3%)

  平

  12.3%

  0102030405060

  注:还有61.9%的网友认为,北京国安可以赢陕西队至少两个球

  昨日中超战报辽宁宏运3比3青岛中能天津泰达0比2上海申花重庆力帆2比0长沙金德南昌八一3比2杭州绿城

  法晚播报:今晚7点半,BTV体育频道直播国安VS陕西

  文/记者季飞实习生曾耀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