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助阵北京长跑节 全部报名费捐献玉树灾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4月18日13:46
[点击看组图]
国家体操队
陈一冰、滕海滨、邹凯、何可欣、江钰源等参与北京国际长跑节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8日北京报道) 今天上午,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颍川等领导和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出席起跑仪式。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发表讲话,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共同鸣枪,拉开了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序幕。现场,国家体操队包括陈一冰、邹凯、何可欣等在内的五名主力队员以安利纽崔莱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小小迷你马拉松”跑。首都万名长跑爱好者参与了此项北京传统赛事,掀起了北京市群众体育赛事的新一轮高潮。

  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作为北京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具有50余年历史,本届赛事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近期,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表达首都人民对玉树人民的一片爱心,组委会决定,将本次长跑节全部报名费约36万元人民币捐献给玉树灾区,以实际行动弘扬互助、关爱、团结进取的精神,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本届长跑节包括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迷你马拉松、万米跑三个项目。其中,小小迷你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内进行。迷你马拉松,分男女青少年组、成年组,由天安门广场出发,经煤市街、两广大街、中轴路至终点先农坛体育场。万米跑,分男女青少年组、成年组,由天安门广场出发,经煤市街、两广大街、天坛北路、天坛东路至终点先农坛体育场。自3月6日启动报名工作以来,今年新设立的小小迷你马拉松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100个家庭的名额很早就被抢报一空;竞赛项目,共有9118名体育爱好者参赛,其中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国际友人参与。

  今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从天安门广场出发,经前门、煤市街、天坛等具有北京特色街道和景点,终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在体育场内,还专门组织了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并设置了健康总动员、营养大力士、极速穿越、健康环环扣、健康投篮赛、营养卫士,共六个运动趣味游戏;同时健康测试区还进行血氧、血压、快速心电三项健康测试,让参赛者在运动后,进一步提升健康知识,更新健康理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