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南昌门将领跑射手榜 主帅赞其脚法和心理素质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8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4场3球,南昌八一的成绩虽然不好,但是他们的门将的进球率可是一流的。昨天下午,升班马南昌八一主场迎战此前同样一场未胜的杭州绿城,凭借门将程晓鹏的点球梅开二度,南昌八一以3:2力克对手,取得了他们在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而门将程晓鹏也登上射手榜第一的位置,和王永珀并列。

  比赛过程中的两粒点球,让门将程晓鹏忽然成为焦点,全队一共在4轮赛事中打进4球,而他一人就占据了3个,成为了球队“最强火力点”。主教练朱炯表示:“我们在中甲的时候也是这个安排,程晓鹏的脚法和心理素质都不错,把球交给他是一个惯例。”

  杭州绿城4轮拿到1分,形势岌岌可危,下轮吴金贵将迎战曾经在国家队有过合作也有过恩怨的阿里汉。

  (来源:上海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