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胜广东主场开门红 国青队长出场上演处子秀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4:14

  第二轮轮空似乎为延边队提供了足够的休息时间,昨天面对上赛季冲超集团的广东日之泉,将主场迁回延吉的延边队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凭借朴成的一粒点球,延边队1比0力克对手赢得联赛开门红,同时送给了对手一个开局三连败。

  本场比赛吸引了近万名球迷到场助威,延边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雷比、夸耶、卢杜拉3名外援坐镇三条线。开场后,延边队就完全将对手压制,第18分钟,许波接队友后场直传突入禁区,日之泉门将侯宇出击将其扑倒,主裁判胡雅东果断判罚点球,朴成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1比0。值得一提的是,国青队长金敬道下半场替补出场,上演了他的职业生涯中的处子秀。出任右前卫的他被看做是延边队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此役过后,延边队两战1胜1负位列积分榜第7位。本赛季备受关注的广州恒大本轮轮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