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泰达输球“罪人”自责 佐里奇:输球都怪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18日14:29

   泰达输球了,这次佐里奇不再是球队的功臣,因为上半场一次低级失误,他成为了球队输球的罪臣。“这是一个可怕的失误,我们的士气因此受到了打击,这个失球让比赛的结果改变了。”赛后,佐里奇不仅自己承担了责任,而且还向球队表示了歉意。

  凭借前3轮的出色表现,佐里奇在球迷心中人气飙升,赛前热身时,他得到了现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但佐里奇这场比赛的表现有些失常,不仅全场多次出现被对手突破的情况,而且在第37分钟因为将球回传门将失误,被对手先下一城。“现在想想,回传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佐里奇赛后第一件事便是通过电脑观看申花第一粒进球的视频,看着自己回传失误的场景,他非常难过。“非常失望,这个丢球后,我有点急躁,在进攻中我就想投入更多的力量。”佐里奇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这粒失球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向全队道歉。”

  虽然很自责,但佐里奇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勇气。“现在球队的形势不好,但大家依然能保持着战斗精神,这是非常可贵的。”佐里奇最后恳请外界给球队一段时间,相信他们可以渡过难关。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