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中能击碎辽宁三连胜美梦 队员与一百万擦肩而过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4:46

  “100万!100万!”伴随着球迷山呼海啸的呼喊声,中能在4月17日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最终与对手打成了3:3。随之而来的,辽宁队的百万元赢球奖金也被中能踢飞了。

  比赛僵局在第11分钟打破,尤克奇左脚将球罚到门前,后点包抄的刘健俯身冲顶得分。不过,中能队领先优势保持不足1分钟,辽宁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肇俊哲将球罚到对方禁区内,杨旭高点将球回做到门前,菲利普倒地铲射成功。

  易边再战,辽宁队依旧在局面上稍稍占据优势,而先进球的又是中能。第63分钟,中能左路长传发动反击,尤克奇不等皮球落地就送出一脚身后球,高速插上的姜宁甩开防守球员拿球直扑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张鹭稳妥地将球推进远角。赛前气势逼人的辽宁,怎能甘心1:2落后,随后用肖震换下李铁,加强攻势。第70分钟,肇俊哲主罚的任意球再次打到后点,克里斯大力头球摆渡,菲利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对于中能更致命的打击,1分钟后到来,迪亚拉大力掷界外球,直接将球甩到中能的禁区,小禁区线上刘健解围时将皮球顶入了自家大门,辽宁队将比分反超,3:2。

  从两度领先到被反超,中能队在最后时刻放手一搏。先是邹正底线附近将球回顶,皮球打在肖震身上弹入球门,但裁判却判进球无效。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姜宁左路带球时突然变向下底后低平球传中,辽宁队的杨善平倒地铲球时没有将球踢远,刚刚替补登场的朱建荣一脚怒射将球打进。比分最终定格在3:3,中能也收获了开赛以来的四连平。下场比赛,中能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