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郭侃峰赞年轻队员表现 直言平局比胜利更有意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4:47

  终场哨音刚刚响起,郭侃峰激动地同于涛拥抱在一起。看到队员走过来,他开心地挨个击掌相庆,甚至情不自禁地拥抱了队长刘健。走进休息室后,他更是高呼“这场平局比胜利更有意义”。休息室里,中能队员依然处于扳平比分的兴奋中。小将邹正大声地鼓励着队友,看到进球功臣朱建荣走了进来,大伙除了鼓掌外,也都高喊着“小朱,好样的!”看得出,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不仅使得队伍更加团结也提高了全队的士气。

  来到新闻发布会门口,郭侃峰看到主队主教练马林还未来,他独自站在门口抽起了烟,点烟的手依然有些微微发抖,最后时刻进球扳平让他激动的心情有些难以平复。使劲地吸了两口烟,他用有些沙哑的嗓音和记者聊了起来,“不容易啊,能够在领先变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又扳平,队员在心理上经受了考验,这场平局太有价值了。”记者问起年轻队员的表现,郭侃峰的声调又高了几分。“非常好啊,你看宋龙的球踢得多聪明啊,还有宋博,我换下他并不是他表现不好,而是当时战术安排需要加强进攻,朱建荣就更不用说了,我对他们的发挥都很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