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张安达:其实我想赢亨德利 和前十六谁打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18日14:48
[张安达4-5落后亨德利]
张安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0-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中国18岁小将张安达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连扳三局,并在与亨德利的上半场比赛中仅以4-5落后一局,为自己留下了一线生机。

  本次世锦赛是18岁的张安达首次参加世锦赛正赛,也是首次参加排名赛的正赛,当1990年亨德利首次在克鲁斯堡问鼎时张安达还没有出生,亨德利比张安达年长了将近23岁。能与亨德利比赛张安达显得十分兴奋,如果不是世锦赛,他是很难获得与台球皇帝过招机会的。

  半场比赛之后张安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排名前16的跟谁打都一样,他们实力都很强,我和他们相比差很多,先过亨德利这关。其实我自己是想赢,可是感觉还是很困难,我自己打好就行。”

  张安达去年获得了亚青赛的冠军,并得以获得征战职业赛资格的,在昨天雨亨德利的比赛中他的远台给人留下了很深印象,也让人对这位小将刮目相看。已经成功保级的他令人对他的前景十分看好,或许下赛季这个18岁的男孩儿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