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闷平“德比战” 阿尔维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4:45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3轮开战,在“巴塞罗那德比大战”中,客场作战的巴萨以0比0战平西班牙人队。全场比赛,巴萨机会寥寥,阿尔维斯更是在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

  是役,开场之后双方拼抢激烈,多名球员都因伤接受治疗。巴萨在开场后曾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佩德罗的射门击中门框。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获得一次良机,可惜福林的头球被巴萨门将神勇托出。易边再战,双方仍处在僵持阶段,在西班牙人队的顽强防守面前,巴萨难以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第62分钟,巴萨遭遇打击,阿尔维斯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十人应战的巴萨只得将重心转向防守,最终,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