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切沃2-0轻取副班长里窝那 本赛季保级基本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4:55
  新华网罗马4月17日电 在17日进行的唯一一场意甲联赛中,切沃队在主场以2:0轻取联赛“副班长”里窝那队,本赛季已基本保级成功。

  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以41分排名联赛第12位的切沃已领先倒数第三的亚特兰大10分,如不出意外,切沃将成功保级。而输球的里窝那则遭遇了34轮联赛中的第20场失利,本赛季已经很难保级。

  佩利谢尔和阿布鲁斯卡托分别为主队建功。

  原定于当日进行的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由于国米要备战下周中与巴塞罗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被提前到16日进行,结果国米凭借麦孔和埃托奥的进球在主场以2:0获胜。

  目前积70分的国际米兰领先少赛一场的罗马2分。罗马将在17日迎战同城死敌拉齐奥,如果罗马能在比赛中获胜,那么该队将再度超越国际米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