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首发艾诺一锤定音 全北1-0胜光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4月18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光州尚武队,中国球员冯潇霆首发出场,最终凭借外援艾诺的进球,全北现代1-0客场战胜光州尚武队。

    本场比赛开始前,全北现代队在K联赛积12分排名联赛第5,而在周中进行的亚冠比赛中,他们以8个进球狂胜弱旅佩西普拉,进攻线也是多点开花。这场比赛,全北在首发阵容上依旧派出了最强阵容,前锋线上狮子王李东国依旧首发亮相,搭档的两名本土前锋分别是姜升宇和沈愚燃,而在中场方面,崔兑旭与艾诺两名队员调度,后防线上冯潇霆是铁打主力,位置比较稳固。

    比赛开场前10分钟,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在场面上并不保守,双方攻防也都有机会。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全北现代队。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外援艾诺进球,帮助全北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里,落后的光州尚武队也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全北后防队员陈景善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全北现代进行了人员调整,崔康熙用外援路易斯换下了高中锋沈愚燃,随后中场核心崔兑旭又被徐正金换下。

    进行了人员调整的全北现代在场面上依旧没有太多的优势,一球领先不过进攻端也没有更多机会。而落后的光州尚武队由于急于想把比分扳回,有些球的处理也稍显急躁。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全北外援路易斯与光州队的金正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分别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全北主帅崔康熙进行了最后一个战术人员调整,换下了进球功臣艾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全北现代客场1-0战胜光州尚武。球队在K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

  光州尚武首发阵容:31-金志赫;5-裴孝生、22-张玄奎、11-全光焕、4-金英三;3-朴炳奎、14-金正友、26-郑景浩;13-崔元权、10-崔成国、29-金东炫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1-权顺泰;6-陈景善、4-金相植、15-冯潇霆、16-申光勋;17-林佑焕、8-艾诺、11-崔兑旭;24-姜升宇、9-沈愚燃、20-李东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