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网前得分刘鑫28-11领先 这样大优势为何仍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8日16:21
[李雪芮亚锦赛封后]
李雪芮亚锦赛封后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决赛中,国羽小花李雪芮迎战队友刘鑫,最终李雪芮苦战三局耗时61分钟,以2-1险胜队友夺得亚锦赛女单冠军,这也是这位小将首次亚锦赛封后。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激励,双方各打一局好球,首局比赛在扣杀得分和高远球得分方面李雪芮都是处于下风,这两项就比刘鑫多的了12分,虽然在网前得分以3-7落后四分,但是仍不影响李雪芮以21-13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比赛风云突变,虽然在扣杀方面李雪芮以6-2领先,但是在网前进攻和高远球得分方面远逊对手,最终刘鑫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各占一项优势,网前得分方面刘鑫以11-1占优,而高远球得分李雪芮14-4领先,这两项双方打成平手,在扣杀得分方面,李雪芮6-4领先刘鑫,这两分也是李雪芮21-19赢球关键。

  整场比赛耗时61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网前得分刘鑫要占据明显优势,以28-11领先17分,高远球得分方面李雪芮更胜一筹以31-16领先,扣杀方面,18-9李雪芮占优。连续最多得分,李雪芮7-5领先。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李雪芮 2-1 刘鑫 技术统计
李雪芮
刘鑫
18
扣杀得分
9
11
网前得分
28
31
高远球得分
16
0
其他
0
7
连续最多得分
5
9
局点
2
60
总得分
53

    战况-德比战李雪芮2-1险胜刘鑫 国羽小花亚锦赛封后
    数据-网前得分刘鑫28-11领先 这样大优势为何仍输球
    聚焦-李雪芮夺冠之路:五战仅失一局 2-0胜头号种子
    分析-90后小花上演资格赛奇迹 亚锦赛她这样实现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