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屡屡失良机外援无援 沈阳0-0中邦三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4月18日16:23
图为现场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甲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沈阳东进与上海中邦之间展开。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作为上个赛季的第三名,本赛季的冲超热门,沈阳东进至今却未取得一场胜利,近日,东进队内部又传出了人员变动危机,可以说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而上海中邦队,上一轮踢平了强大的恒大队,实力也不可小视。

  下午14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东进队就发起一次进攻,试图先发制人,可惜无功而返。随后双方都进入慢节奏的试探性进攻,表现颇为保守,毕竟双方彼此不是很了解。第6分钟,中邦队左路反击,23号王林将球塞给了插上的朱尼奥,但东进队的防守队员将球解围。第11分钟,上海中邦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上赛季东进队的外援莱昂将球开到禁区内队友王建文的脚下,可惜后者没能形成射门。

  随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拼抢都很积极,攻防节奏也逐渐加快,第18分钟,东进队右路突破,李健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菲利普,可惜后者没能踢正部位。1分钟后,菲利普卷土重来,20米开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随着比赛的进行,沈阳东进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连续向中邦队的大门发起进攻。第31分钟,东进队在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16号李根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由于力量不够被中邦队守门员张辰将球得到。第30分钟,上海中邦队21号董阳在中场拼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东进队左路徐文彬左路突破后将球传给埋伏在球门前的菲利普,后者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39分钟,东进队内托前场突然起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

  上班时接近尾声的时间里,东进队用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使得中邦队门前险情不断,可惜东进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场面比较沉闷,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中邦主帅申思中场势必对球队进行了部署,中邦队员加强了对东进的防守。第47分钟,东进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小将王昀哲将球发到后点,对方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东进队开场的角球被中邦队门将张晨双手接住。第50分钟,东进队中路打出小配合,最后菲利普的抽射顺着门柱偏出。

  下半场开场以来,中邦队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中邦队中路反攻,11号王建文跑动中起脚打门,可惜打偏,这是中邦队全场第一脚射门。第57分钟,中邦获得任意球,莱昂纳多将球打高。东进队的攻势也丝毫没有减弱,朱大义上场后协助菲利普摧城拔寨,纳托和乐倍思很好地控制着中场。然而沈阳队多次进攻都被中邦队坚固的防守化解,下半场机会寥寥。第69分钟,中邦队的一脚远射被东进队门将张烈直接得到。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进行攻防演练环节,第75分钟,沈阳东进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开出任意球至禁区,沈阳多名球员冲入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后中邦门将张晨将球摘下。1分钟后,莱昂开出任意球,传给插上的队员可惜被对方球员化解掉。81分钟,中邦队黄洁快速突破,被及时赶到的东进防守队员将球解围。第86分钟,纳托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对方球员打出。这段时间以来两队进攻比较凌乱,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随后比赛双方均再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孙旭)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 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18-杨剑飞;9-纳托, 15-乐倍思(36-陈波),16-李根 ,26-王昀哲(19-朱大义);11-菲利普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5-韩光华、15-徐翰成、21-董阳、23-王林 ;6-张萌祺、11-王建文、14-黄洁(19-郑强);8-达科、9-莱昂纳多、10-朱尼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