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肖智奥比接连错失良机 江苏暂0-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8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继续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比赛在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两队之间展开。上半场的比赛,刚从亚冠归来的河南队状态不佳,反而江苏队利用几次任意球机会形成威胁,可惜未能形成进球,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以0-0收场。

  两队在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发挥均不佳,河南建业受双线作战所累,前三轮比赛仅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上赛季的黑马成色逐渐褪去,而在亚冠赛场杀戮归来之后,主教练唐尧东又爆出辞职传闻,无疑给河南的客场作战带来一丝阴影。而江苏舜天本赛季初的表现则和去年相差无几,前三轮仅得到2分,目前排名掉到倒数第二,保级大战已经提前打响。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江苏队首先在右路发动进攻,肖智的犯规造成任意球,随后江苏队右路的传中再次被河南队巴哈利顶出来,外围的秦升得球后远射,球打高了。第5分钟,谭望嵩的界外球大力掷到江苏队禁区之内,邓小飞出击将球没收,第9分钟,河南队后场停球失误,江苏抢断后反击,左路的传中被河南门将张世昌碰了一下后,落到恩里克脚下,可惜恩里克停球失误,没能形成射门。

  第12分钟,徐洋左路传中,秦升倒地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5分钟,肖智在江苏禁区前沿摔倒,被主裁判判为假摔,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恩里克前场得球后突破被对手放倒,江苏队得到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陆博飞的偷袭擦着立柱偏出。第28分钟,恩里克右路强行过了谭望嵩之后,起脚传中,被对手挡出来之后,球到了谭斯脚下,谭斯的射门打在对手脚上,出了底线形成角球。角球开出来之后,又在河南队禁区内形成混乱,奥比最终将球大脚踢出,化解了危机。

  第35分钟,恩里克后场得球后连续过掉了河南队两名防守队员,巴哈利卡无奈只能在禁区前将其放倒,陆博飞随即罚出的任意球漂亮的绕过人墙,只可惜河南队门将张世昌表现出色,飞身救险。第39分钟,河南队张璐在禁区右侧挑球传中,肖智半转身的凌空抽射稍微偏出,河南队错过上半场的最好机会。第44分钟,河南队的任意球在江苏禁区形成混乱,奥比的小角度射门偏出,河南队没能抓住上半场最后一次机会,最终两队半场战成0-0平。(搜狐体育 小屋子)

  黄牌:15分钟7-肖智(河南建业)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3-5-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10-路易斯、17-恩里克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4-5-1):12-张世昌;37-李昭楠、4-赵鹏、23-奥比、27-谭望嵩;28-张璐、35-巴哈利卡、2-宋泰林、10-陆峰、18-徐洋;7-肖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