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朱启南资格赛第一 刘天佑加赛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4月18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正式打响,在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以598环排名预赛第一,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印度选手纳朗打出597环。

  朱启南今天的比赛中有点慢热,前两组他都打出了99环,不过随后四组,雅典奥运会冠军显示出其神枪本色,四组均打出满环100环,最终朱启南总成绩为598环,排在资格赛第一名。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王涛和刘天佑资格赛成绩为596环,经过加赛,王涛以51.2环排名第八,涉险晋级决赛,而刘天佑加赛打出49.5环,多哈亚运会冠军最终位列第九名,无缘晋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